好久不見的同學北上
臨時來找我

以往交情就很好
那當然一定會跟他出去小逛..小聊..

雖然他又變胖了....
也經歷了人生的..學生..上班..結婚..小孩..離婚...

但身為好朋友的我
也只能聽他說說內心話而已

當然他想對我說的一些事
我也知道

只是不想去提起..
現在每個人都只能抬頭挺胸
去面對明天...



回家時
又因為我忘記跟同學出去的時間
就被他罵了

雖然忘記先跟他說
是我不對

但是....

你罵的也太難聽了
你以前不曾這樣對我...
畢竟大家都是同班同學

且我從以前到現在
也從未用過這樣的字眼和口氣


唉.......
我真是犯賤
難道我那時候的選擇
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