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是最需要有人為她打氣時候
而且這件事,知道的朋友,非常少

所以我會竭盡所能的陪她

雖然她有另一個朋友會去找她,沒錯啦!
可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去陪她一下

對我來說,好朋友有事
我一向會力挺到底的

我這樣的想法,你很反對
但是我就是這樣
即使當天是任何的節日
(畢竟那天,本來就說好要出去玩的)

以往過任何的節日,都是待在你家
我想出去,你不要

然後你要出去,我就得跟你去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的自私?

現在我已經忍到受不了
這次不想跟你過節了
你才一直跟我計較,為什麼不跟你過.....

一定要這麼對我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