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的相簿
發現他們越來越甜蜜了
而且也越來越夫妻相了

朋友幸福
很為他們高興
但是也是很希望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呢

往回看我自己
那我呢??
我們之間還有未來嗎??
我真的是越來越懷疑了

雖然我自己知道到了暑假
就會有明確的結果
但是...
我真的能夠等到那個時候嗎??

難道你不覺得
我們之間的縫隙已經越來越寬了嗎??
我一直很介意在你家那件事

我承認
我自尊心很強、也很重面子
沒辦法再一直陪你待在家裡
難道這些你都沒發現嗎??

我已經從一周3次變成2星期1次了
難道你就不會想問我,為什麼嗎??
還是你也認同你家人的那些話??

最近工作的事也很煩
偏偏我又會一直鑽牛角尖
你為什麼還是任何的一句話
都沒有表示呢??

我最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了
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
會崩潰...會抓狂...

這2天
我真的是懶散到一個極點
連班都沒去上
這樣怎麼能達到我的目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