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請假沒有上班

但不代表

你們開會的內容

我會不知道



我從3月1日開始

調來這裡

我也有盡量把我份內的事做好



但到頭來

還是被別人批評的一無事處



難道盡力把份內事做完也錯嗎??

我看是因為我們沒幫你們做到事



所以才"吃不到葡萄在喊酸"ㄅ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從一開始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直在想要調單位的

現在既然因為某人幹的好事

讓我們調不成了



但你們應該也有大腦

知道我們只做到六月ㄅ



還說什麼都是奉命行事

我看是因為你怕達不到某人的要求

才一直找我們碴



我人原本就不舒服了

難道不能請假??



我知道就算我去了

也不可能打電話的

與其讓你們說閒話

不如我自己請假



難道這樣也不對??

幹....

那我干脆如你所願.....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