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個行業裡

是最能看清楚每個人的私慾心及虛榮心



做了二個多月了

也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

生活...事業...甚至愛情

現在目標是事業

但是愛情卻一直來

就算有想要的...

也只能封閉自己的心

拒絕任何人進入



我清楚明白自己的個性

只能顧其一

無法分身乏術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同事會羨慕你業績好

但是不知道你在背後付出多大的心力

承受多大的壓力



要是最近的工作狀況一再每天上演

我想我很快就會崩潰了

即使放假睡的超飽

但是...

心理依然是累的

一點都沒有放鬆到...



年齡及工作經驗真的有差

今天真的覺得75年後的

想法及心態真的有所落差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人的肩膀真正可以讓我暫時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