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淡水天氣一直都是陰陰的

可是台北市確是個大晴天

 ......(怎麼大都是這樣咧...= =)



早上先去龍山寺遶了一圈

人還好

後來想去淡水老街走一下

人變多了

結果走時

淡水還下毛毛雨呢

可是後來去士林夜市就沒有了

人超多,多到沒路可走

到處都是人

真是誇張


而且總是會有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

那就是某些有”年紀的人”

每次都是那些人一直往前擠

像之前

我在捷運上遇到一個超級沒品的人

二個女人剛上捷運(年紀看起來大概50左右)

看到我

其中一個女人就馬上說“get out“

我聽到就偏不讓博愛座(邊講電話)

結果她卻繼續說

“我怎麼可以裝做沒聽到?“

(心裡馬上很火大...XXX)

後來有讓給別的長輩坐


我覺得雖然你是長輩

可是你不能仗著你年紀大

  仗著你吃的鹽比我還多

就可以為所欲為

你的行為根本就不會讓人想要尊敬你

根本就是個大爛人

(抱怨..結束...心裡真的超火大 = =.)



今天真的是走到哪

人擠到哪

今天的收穫就是...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