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問:我是不是有跟大弟拿錢?
我說:有,1500
媽咪說:他不是有拿錢給你嗎?
我說:這個月只有8000,連繳費都不夠,而且現在也沒錢了,我也有跟他說。
媽咪問:為什麼這個月會這樣?怎麼用剩下的錢,才拿給我?
我說:我也不知道………
媽咪問:那工廠的事,你會搬過去他家嗎?
我說:前提下,是工廠有請工人,需要我去幫忙看工人做事,才行;不然我不可能去。
媽咪說:不要再搬去他們家了,他媽跟他妹的事怎麼做?
我:……(無言)
媽咪說:如果要搬過去,那不如在外面租房子,苦一點就好
我說:嗯!我知道。

-----------------------------------------------------------

我知道媽咪擔心的事
我也有想清楚
況且過去
對寶貝的影響最大
非不得以
我是絕不過去

可是到目前為止的狀況
好像真的不需要我過去看工人…

你給我們母女倆的生活費如此的不穩定
你要媽咪怎麼安心讓我們過去呢?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問媽咪?“
我知道媽咪的擔心
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也知道搬去你家後
大概會有哪些衝突
不要都跟我說不會
“有你在,就不會發生“
面對的人是我,不是你
你跟本不願意把問題解決
不然之前發生的事情怎會沒給媽咪一個交待呢?

你該面對、該處理的
不去處理
讓人家對你有誤會
是自作自受的

唉…
為了避免一些衝突、問題
我看真的要跟媽咪講的
在外面租房子…
也許這是能夠兩全其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