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說:這次合夥的股東,突然說不做,要收起來…

這是第二次了
都是因為資金的問題而跟人家合夥
都遇到相同的問題
還有一次是跟合夥人沒簽合約
導致後續的問題…

唉…
這樣的時間
總是一、二個月就發生一次
到底怎樣才能真正穩定下來呢??
這樣的情況
你要媽咪怎麼可能認同你呢??

讓我不由自主想起
去年你發生事情的時候
朋友問過我的話
『我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後悔?』
我當時說:當然不會後悔,如果會的話,早就做出選擇了。
現在我還是相信我們的未來

前陣子媽咪突然問我
什麼時候要去工作?
要找什麼工作?
我說:大約明年四月左右,工作類型到時在看
反正還有很多工作選擇權
所以不擔心

倒是老公你呀
唉…

知道你很努力了
希望過年前能看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