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下班要帶你出去玩的

但是...

你卻一直給我耍個性

因為要坐捷運

所以你要在袋袋裡面



可是餒....

你一直給我跳出來

跟你鬧了半個小時



終於...

我生氣了

所以就把你丟在家裡

任憑你叫

真是氣死我了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樣

不過我要回來時
巧遇到球球的賣家
因為她離我家超近的
剛好她下課
才知道原本是生二隻
有一隻養在家裡

球球你還記得她嗎?
我想應該不知道了ㄅ
呵呵....

她一直說你很可愛哦
還跟你拍照
可是你非常不配合

改天有空
再帶你去看你的兄弟姐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