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碰電腦了


3/17半夜開始一直在陣痛
每小時都會痛醒
真的都沒辦法睡

到早上六點開始
變成十分鐘一次
持續到下午三點去醫院檢查
(心想可能會被退貨……= =)

到醫院做完胎心音和內診
(內診真的很不舒服…= =)

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四到七分鐘陣痛一次
但是子宮頸沒開

所以還是回家等


做完檢查想說反正都要等
結果就跑去小逛街一下
又去找朋友聊一下
(雖然這期間都一直有再陣痛,但都還可以忍受)

到後來回到家已經八點了
還好有先回家
沒有再去逛夜市

因為到家後
開始三到五分鐘一次啦
(我朋友都快被我嚇死了)


晚上十點到醫院檢查
內診已經開四指了

只是沒想到
下去只是會痛不會酸

但是晚上卻變成酸>痛
我對酸最沒辦法忍


一直到半夜一點
內診已經開六指了
但是我已經快忍到極限了
= =
本來不想打無痛分挽的
但是到最後還是很沒用的
給它打下去


早上六點多進產房
但是因為打了無痛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出力
下半身都麻麻的…= =

結果八點多女兒才出來
真是出力到全身無力
努力了這麼久
看到女兒出來
真的是很高興



在醫院一直忘記給女兒拍照
只好PO回到家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