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ω依然維持一天四餐(五小時一次),目前一餐220cc
ω厭奶情況還好,一整天下來,目前最多60cc
喝不完
現在喝奶奶,都會東看西看,沒辦法專心喝完,
除了早上醒來的第一餐不會,其他三餐都這樣…
= =

ω每次喝奶奶總是雙手往後舉高,一直改不過來,
讓妳拿奶瓶也不肯,到底怎樣妳才會放下呢?


ω副食品部分,每天沒有固定吃多少,最多220cc,一天吃二次,
到目前為止吃過,米精、米糊、蘋果泥(汁)、梨子泥(汁)、木瓜泥(汁)、紅蘿蔔米糊、蘋果米糊、西瓜汁。

 

 

~作息~

ω晚上八、九點睡,到早上六、七點起床,
起床後會自己小玩一下,七、八點才會餵她吃奶奶,
只是最近早上自己玩,玩不久了,開始會把我吵醒,叫我陪她玩…

ω每次睡前一定會一直狂摸頭,從前摸到後,再摸回來,
有時候還會抓傷,真不知那顆頭有什麼好摸的?
= =


ω可以自己入睡,不用我在旁邊陪,當然還是有比較歡的時候,會找我。


ω白天小睡時間沒有固定,天氣熱就會睡的比較少,
因為家沒冷氣,所以寶貝跟著我們大人,一起接受爆熱的天氣。

 


~發展~

~

ω每天都在狂翻身,目前翻趴只會翻左邊,右邊還在摸索中。

ω翻趴後,手開始會往旁邊或向前抓玩具,
目前玩的最久的玩具,還是袋子(依然比較喜歡有聲音的東西),
可是還不會翻回來,所以每次都得幫她翻回正面休息。


ω每次看到家裡兩隻狗兒在打架,總是很開心,
笑的超大聲的,球球會靠在寶貝旁邊,讓她摸,
至於妞妞,每次都跑的遠遠的,深怕落入寶貝的毒手。


ω頭毛從端午理到現在,還是短短的,怎麼會長的這麼慢呢?
該不會是我在懷孕時,營養太少了…
= =


ω目前比較少用嘴巴認識世界,
只有對她的玩具、書、棉被,其他還尚未發現。


ω很少在用假哭的招式對我,因為她知道我不會理她的。


ω口水的量還OK,沒有特別多,只有在翻趴時,
口水才會流的比較多,我想應該是發育尚未完全的關係。

 

ω現在會稍微怕生、會認人,不認識的人抱會哭哭;
但是相處一下,只要有看到我在身邊,就算被抱著也不會哭了。


ω坐過幾次捷運了,現在會一直看來看去,對任何聲音、人都很感興趣。

ω雙手比較有點力了,趴著時能夠稍微把身體撐起來。

 

ω很喜歡人家把她舉高高的。

-----------------------------------------------------------------



只是覺得寶貝還是有點瘦,希望她都能吸收,增肥一點^^ 

 

我產後掉髮情況,還再持續中…

從三個月到現在,地上總是看的到我的頭毛,希望趕快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