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八個月了^_^
目前寶貝的狀況大致上還不錯呢!


奶 & 副食品~

之前因睡前奶喝不完的問題
有調整副食品量及奶量
原本:奶(250cc) → 副食品+奶(共250cc) → 副食品+奶(共250cc) → 奶(250cc)

第一次是調成:奶(250cc) → 副食品+奶(共250cc) → 副食品(250cc) → 奶(250cc)

試了幾天
只維持了五天就又變回去了

第二次調整吃的量:奶(250cc) → 副食品+奶(共約260cc~280cc) → 副食品(約260cc~320cc) → 奶(約200cc上下)

睡前奶是看依第三餐的量來調整
因為媽咪我在熱飯時沒有很準確去算多少的量
只抓個大概

只要寶貝肯吃完就好囉!

不然就要給狗兒加菜啦
牠們可是超開心的咧





作息~

早上八點左右起床喝ㄋㄟㄋㄟ
之後小睡和玩的時間都不固定
寶貝一定要人家陪著一起睡
才會睡的比較熟

不然半小時左右就醒了
所以白天大都是醒著的

晚上大約十點半左右睡
我沒有調寶貝的睡覺時間
但晚上12點前
一定會強迫她去睡覺

另外最近發現一個情況
……
每天早上睡醒第一件事
就是爬過來我這
跟我一起躺我的枕頭
再懶一下床

她似乎很愛這樣
也很開心她這麼需要我



有買兩個固齒器給寶貝用
  可是呢……
  那兩個只是她偶而玩玩的玩具 = =

  她只愛咬自己的手跟奶嘴

  因為我有換一種奶嘴
  是可以平常吸吮和磨牙齦用的
  所以她的固齒器就變成『奶嘴』了

最近超愛一個布偶『長頸鹿』
  只要一看到牠就超興奮的
  一直張開嘴
  好像要咬牠似的 = =

  可是這隻鹿已經放很久了耶
  該不會是開始會自己站著時
  才開始愛上牠的吧




寶貝自己開始學會翻書了
  目前只會翻左邊
  還不會一頁一頁翻

前陣子買了combi的水杯(第四階段)
  買回家後馬上給寶貝試喝
  寶貝一喝就會
  只是還不會控制吸起來的量
  所以一直會嗆到
  
  每次要拿給她喝
  還會一直用手揮掉水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