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寶貝的新進度:

寶貝現在比較不會拍打電視了,但是換按搖控器跟電視機下排的按鈕><

會自己脫襪子,有時候襪子比較長,就拉不起來…

說要穿鞋子,自己會坐好,腳伸給我穿。
開始在爬電腦桌、桌子、亂踩自己的小椅子(超危險><)

今天突然放手走,走了六、七步呢!(拍拍手…)(1Y0M22D

自己放手走,已經從搖搖晃晃的,到現在是越來越穩了(加油呀!寶貝)

為了跟狗狗玩,自己放手走八、九步了(還滿穩的),狗狗跑走後,還會自己“轉彎“走到最近可以扶東西的地方呢!(1Y0M24D

寶貝今天在新光三越大爆走啦!還偷看阿姨(一同去的朋友)試穿內衣><,還會主動跟我討玩具呢!(1Y0M25D

睡醒下床,都是自己扶著牆壁走到客廰或是弟弟的房間玩。(1Y0M26D

原本每天都會在沙發椅上爬過來爬過去,現在進化成走來走去(真怕你摔下來呀><

每天睡覺一定會大翻滾,到現在還是一樣,寶貝呀!你什麼時候才能乖乖躺好呢?這樣就不用擔心你,睡到哪?被棉有沒有蓋好?半夜都得起來看一下,很累耶><

發現寶貝在扶著走時,會自己後退走耶!好棒!又進步了^_^1Y0M28D
看到我在用手敲腿,竟然來幫我敲呢!^^ 用兩隻握拳的小手,幫我敲 → 好孝順呀1Y1M0D
最近兩天開始用尖叫代表不高興,不能給她玩的東西、在玩食物,從她手中把食物拿走,就這樣一直給我尖叫(真是壞小孩)




這陣子寶貝都不吃飯
原本奶奶還會喝
現在也不怎麼喝了

而且最近發現
寶貝身上
有一些紅點點><


寶貝呀!
你怎麼了?
這樣不吃飯也不喝奶奶
怎麼長大咧?

連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
也變得超挑
愛吃不吃的

只有“麵包“會吃
可是不能三餐都吃麵包呀 ><







另外寶貝超愛在化妝台上玩人家的東西
抽屜已經玩膩了
現在要玩高的東西

連我媽的化妝台也無法倖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