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勛麻、屁仔麻一起出遊
不經意看到屁仔麻跟勛麻在約要去看貓
我就愛哭愛跟路(台語)
硬要跟去
加上前陣子就有計劃幾個遊玩景點
都有在我的名單內




今天寶貝的造型
哈~
終於肯戴帽子讓我拍了


第一站:侯硐看貓



寶貝妳看這麼仔細呀!^_^



非常專心看貓的三個小孩



被勛發現我在偷拍




這裡的貓都不怕人
大都可以摸呢
還有人專門帶貓飼料來餵哦




寶貝:可以分我坐嗎?
貓:我不要

寶貝就一直很想上去坐的樣子
可是貓就不讓位
哈~
真的很好笑




沒有任何互動的三個小孩= =




寶貝原來你喜歡弟弟哦


坐了一會兒
三個依舊沒啥進展= =



寶貝妳今天是走氣質路線嗎?
這麼有氣質的坐姿




再走進去
看到賣冰的旁邊有一台小馬
寶貝一直想坐上去
可是一直抬錯腳
腳一直被馬頭卡住
坐不上去
呵~
最後放棄跑走了^_^



還有看到一些人專門去那畫貓呢
貓還真乖
靜靜讓人家畫

第二站:九份

來這吃個飯
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倒是吃的那家芋圓真的太甜了
越吃越渴
還是老店比較好吃
可惜屁仔還只能坐推車
不方便上去國小那家= =



因為屁仔坐的那台有投錢
所以旁邊的
只能看著屁仔玩
哈~

但是屁仔玩到無法離開
一直哭
辛苦屁仔麻了


今天大都在走
所以行程結束的很快
下午二點多就離開九份
可能因為勛跟屁仔還在喝母奶吧
一路上都沒有餵


後來我又跑去大創
逛完後才回家
但一路上
我跟寶貝都在睡


還好住淡水
不然一定會睡過站





在大創發現
有小孩的眼鏡
所以忍不住買了一副



可惜寶貝不配合拍照
下次再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