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負責拍照
拔拔帶寶貝下水

在來之前
拔拔還跟我爭門票及玩的區域
主要分成二區
一是水悟空(SPA、溫水游泳池…)
比較適合年紀大一些的小朋友
門票:250

二是水鄉庭園
淺水區適合年紀小的小小孩
門票:80

一直跟我爭
還堅持水悟空比較好玩
明明那裡水比較深

因為中午才出發
拔拔又直接走水悟空的方向
抱著寶貝走往水鄉庭園
感覺都快中暑了
真是快氣死我了><





原本想要去親水池(最淺)
但拔拔說那裡的水很髒
已經跟洗腳區的水差不多混濁了= =



其實這裡已經很夠寶貝玩了
再後面還有一個小型溜滑梯水道(沒到後面去)
中午到時
人整個爆多><

第一次拔拔帶寶貝下去試水
大約玩15分鐘
雖然沒下水但多少會擔心
所以忘記拍照了…


再下去就已經敢玩了





還跑去買泳圈呢
剛開始還怕寶貝會不玩
沒想到一玩就愛上了^_^



看她多舒服啊!



開始想要自己玩了

在岸邊看到別人放在旁邊的麋鹿泳圈
開心的很



一直去拉麋鹿的角
還在水裡撿到東西(寶貝拿在手上)

中場有再休息吃個東西



寶貝妳在做暖身操嗎?
太晚了





有進去再出來哦
雖然臉會用到水
但寶貝很勇敢
水用掉就好了



因為人爆多又要預防突然冒出的人又要避免我及相機被潑到水
所以一直拍不到寶貝正好吃水的模樣
哈~(壞心的媽媽…= =)



結果只有拍到這樣




在這還愛玩飛高高



準備要回家了
卻一副還想玩的樣子
換好衣服
喝完奶奶
收完東西
寶貝已經昏睡 = =
三小時就陣亡了
還有其他地方還沒看耶…




晚餐去吃爭鮮



寶貝還把杯子給摔破 = ="



拔拔:要吃完
寶貝:勉強吃一個



下次還要再去玩
自來水博物館很大
不知道要玩多久才玩得完



這套泳裝還是有點大
看來要再另外買了
我在新光三越看到好多好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