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寶貝還是吃很少
大多喝奶奶
對於正餐還是興緻缺缺



一天三餐主食+三餐奶
午睡一次,約2~3小時

~~~發展~~~

把A杯裡的東西倒進B杯裡,很準確的互倒,也不會掉出來
有時候寶貝不乖,我會說“打打“,結果聽幾次後,只要說“打打“,寶貝就會打自己的手…= =|,學得真快
叫寶貝說喵~,竟然會吹泡泡…= =
每次寶貝衣服尿布脫掉後,就會開心的跑給我追(是太舒服,不想穿衣服嗎?

7/20

語言在進步了,有:抱抱
知道衣服、褲子、襪子、喝奶奶用的手帕
很喜歡洗手,一講馬上就跑過來找我
最愛坐在我的肚子上,用屁屁跳來跳去><(超痛…)
我看個DM也要跟我搶著看,就愛看我正在看的…= =
這兩天寶貝有小拉肚子,是因為肚子痛,所以才會哭鬧嗎?
 可是上完後,還是在哭呀!到底怎麼了?><
 還有常常在抓屁屁,是太悶熱嗎??


7/21

我覺得寶貝現在需要學更多事物了
會主動跟我討
不能再偷懶了

8/6


晚餐吃火鍋時
寶貝主動拿湯匙來用
又進步囉^__^

8/8

在玟玟嬰兒用品店試騎三輪車
一開始就不需要用護欄
可以直接騎
拔拔教了幾次腳要放在踏板上
很快就學會了

8/10

下午天色稍變暗時
寶貝突然指天花板上的燈
還一直嘰哩呱啦的講話
我說是不是要開燈?
寶貝就跑去電燈的開關前比
呵~
真可愛
從來沒教過寶貝
竟然會知道電燈、開關在哪以及變暗時要開燈
越來越棒了^_^

晚上終於肯吃一些飯了
還是自己吃的
寶貝呀!
每天都要這樣乖乖吃飯才會長大哦^_^

學習能力越來越棒
也認識了很多動物

每天都在開我的衣櫃
竟突然拿起的我內褲
被在自己的頭上
哈~
真好笑

教寶貝踩三輪車前的踏板
因觸感怪
所以還不願放在上面

8/11

能正確的把學習卡全部放回長方形的盒子內
會自己轉方向
因放不進去而發脾氣的情況
只出現一、二次而已

堆疊積木進步到五個再推倒

8/12

最近早上總是會聽到寶貝
一直嘰哩呱啦講話
自己總是講的很開心
在旁邊看的我也很高興^^

寶貝已經可以放一隻腳在三輪車前的踏板
我推著走
寶貝的腳慢慢跟著踏板轉
但寶貝的腳有時還會掉下來
可是會不放棄的再踩上去
接受度越來越高了^_^

8/14

這陣子天氣太熱
所以外婆會在地上舖草席睡
寶貝看外婆舖、收的
看了幾次
就會自己用了喔!


8/15

晚上帶寶貝去京站
因為人少
所以她又在那逛大街、滿場跑
現在會三不五時回頭看看媽咪我在哪
已經慢慢在配合我的腳步
跟剛開始亂跑的情況
差好多哦!^^

8/16

一直故意用舌頭講話的情況
大約講了三個星期
晚上突然就改變了
發音也越來越清楚

跟Audrey媽買的尿布及便器
下午收到了
寶貝一看就馬上坐上去
覺得它很有趣
一直摸下面的盆子
又坐了一下就哭了起來
當下不知道寶貝在哭什麼

之後想了想
才知道…
寶貝以為那是新的三輪車
要我推她
哈~
要慢慢教寶貝上廁所了^^

8/17

一直把拼圖、磁鐵
塞到床縫中
吼~
很難撿耶…




抓屁屁的情況
是因天氣太熱造成的
所以下午有一段時間不包尿布
大約持續一星期就不會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