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看著自己的影片(邊玩積木邊講話),看得很高興,也笑的很開心。
每次在教寶貝數123,她就用自己的火星文數,哈~真可愛
本來只會關燈,現在開關自如,玩的起勁。
語言:妞(正確發音)
會唱小蜜蜂中的“嗡嗡嗡“
每次唱到“郊遊“,就會來牽我的手,真可愛^_^
最近都讓寶貝自己吃,但用手捏菜的狀況還滿多的…


8/18

發現妹妹會自己轉圈圈
轉了五、六圈就開始頭暈了
呵~

8/29

把痱子粉整盒都倒出來玩
我在收還繼續再玩
氣死我了><

一直拿玩具丟我
怎麼又開始了><

8/30

又拿玩具丟人
尤其是不跟她玩的時候
丟的特別兇

還給我爬上床頭櫃玩
在上面走來走去
真的是太欠揍了><


9/1

多了一個寶貝自創專屬“遊戲區“



這是電腦桌跟床中間的小縫縫



坐這樣還能玩『滑鼠、鍵盤』
怎麼講就是不肯走

9/7

一個月沒帶寶貝去玩溜滑梯
下午帶她去玩
發現寶貝已經敢雙手完全放開溜了^^
之前都不肯放手
所以都會撞到

9/8

下午帶寶貝去玩溜滑梯
不過蚊子真的太毒了
只停在寶貝臉上三四秒
馬上就一個包><

9/18

突然會自己翻跟斗^^



------------------------------------------------------------------------------------------

以上『大爺的坐姿』
都是拔拔教的
實在不知要從哪改正……

原來學步鞋跟學走鞋不一樣
功能也不同
學步鞋:給剛學站的小baby穿
學走鞋:給已經開始學走路的幼兒穿
(看節目“請你跟我這樣做“中得知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有分別 = =)


本來出門都會多戴背巾
這個月開始嘗試不戴
寶貝接受度還不錯
慢慢自己走
只要我避開他的午睡時間 = =
要讓寶貝自己走不要抱(但是拔拔都一直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