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10/3要去打的
剛好下雨又冷
今天沒下雨了
就馬上去囉!

想說出門前拍一張
誰知道寶貝馬上就來跟我搶相機
不給就開始假哭的醜臉


結果一到衛生所
吼~~~
人爆多的
已經坐滿2/3了



先讓寶貝去遊戲區玩
一看到有人在裡面
就進去玩
可惜寶貝還不會講話
不然就可以一起玩了



體重:11kg

身高不給量
一直要我抱

奇怪了……
都不吃飯只喝奶奶的
還能增重



在等醫生看診前
寶貝去玩溜滑梯
不過說也奇怪了
為什麼總是會有小朋友要爬溜滑梯呢??
害寶貝也要爬

好吧!
就讓你爬吧……





爬的很順
之後溜下來
要再爬第二次時
爬到一半
結果『重心不穩,往後跌下來了
還好頭是摔到下面的厚墊子
有稍微嚇到
可是寶貝沒哭

我有擔心有沒有扭到脖子
看了一下
還好沒受傷



但是寶貝卻不放棄的
要爬第三次
我就馬上去抓下來

旁邊有一個拔拔好像有看到寶貝摔下來的樣子
看到他女兒要去爬
馬上就去抱下來…說不行

呵~
他應該有被我超冷靜的行為嚇到吧





等打針時
寶貝改去拿書看
最近開始有再翻書了
不然前陣子因為搬家
很少陪她一起看

一進注射室
寶貝就知道要打針
還小鬧一下
所以今天有哭
但我還是讓她自己走出來
雖然邊走還邊摸打針的地方
寶貝還是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