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物~~~

*自己脫鞋是用甩的,把鞋子甩掉 = =
*看巧虎,自己學會眼睛在哪裡
*每次在逛鞋店時,寶貝總是會自己去拿一隻鞋放在地上,要試穿…,我也沒教她耶,自己就會了。
*我看綜藝節目,看到好笑在笑時,寶貝也一起跟著笑,哈~
*現在洗澡已經習慣讓我刷牙了。
*沖頭時,可以自己乖乖拿毛巾擦流到眼睛的水,但還是不讓我直接用水沖>< ,努力克服中…

9/18



送客時拍合照
寶貝一直看新娘子
呵~ ^_^

9/21

原本不吃柚子的
今天突然跟我搶著吃= =


欺負球球中……

9/24

下午搬家前
先在新家努力整理一些
寶貝就在旁邊努力幫倒忙



就是硬要擠進去


9/26



搬進來第三天
已經開始在椅子跟沙發爬上爬下的

9/28

自從搬完家後
26號開始
寶貝總是一直跑去外婆房間挖寶
手上一定要拿到滿才干願
最會拿零錢
還會爬到沙發上
把拿到的東西放在椅背上
還不能拿走哦
不然會哭哭呢

下午發現寶貝自己會把磁鐵吸在冰箱上

這幾天總是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秋天比較好睡^_^

晚上寶貝突然躺在客廳地上
自從24號開始在這生活後
第一次這樣躺
是表示已經熟悉這個新家了嗎??
但是櫥房還不敢進去
那裡的地板未換過
是以前的舊磁磚
所以有另外放一雙地板鞋
目前都只敢站在門口看

一直有教寶貝數1~10
現在會568(發音正確)
其他的還是會讓人聽不懂
加油~~~就快會囉!^_^

10/1

表姐訂婚

聽說是雙胞胎(尚未確定)
整個胖了一圈
真的胖太多了= =

10/3

幫寶適的新廣告
最後小孩都會喊“媽媽“
寶貝每次看
必定會跟著叫
還很開心呢
好像很想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樣子= =

10/4

棒棒糖初體驗
吃了幾口就丟在旁邊
哈~ ^_^

坐著腳踏車
自己會用雙腳走
往前往後都OK呢!

老是愛翻我的包包
我看買一個給她專用好了
不然總有一天我的會被用壞><

10/10

中午寶貝開始流鼻水了
我就知道
老公感冒了,所以吃完藥會睡覺
昨晚因幫寶貝穿太多
所以一直流汗睡不好
我換薄衣服後
老公又開強風+脫褲子讓她睡
我說這樣會太冷
老公說他等一下會調弱
我就知道…說歸說
最後還是我自己調的

而老公的壞習慣就是
為了不讓寶貝一直哭
而讓她為所欲為(真是氣死我了><)
每次你來
就是讓寶貝更寵
講過幾百次的事
我不能再讓你這樣寵下去了
越來越誇張><

10/11

為了等小弟來
所以帶寶貝去捷運站後散步
看到有一些阿公阿媽帶著孫子出來聊天
有三個小朋友
大約2歲左右
最大的應該有2歲半了(我沒問…)
看到寶貝來
竟然會問:妹妹會不會講話?幾個月了?
哇~~~整個就是個小大人
好可愛哦^^

寶貝流鼻涕就算了
連口水也在流
都不知道那鼻涕還是口水><
可能要長牙囉!!!

10/14



從我媽那拿一個腰包給寶貝用
她超愛的
走到哪就要拿到哪 = =

10/16

前陣子看到傻妹介紹老街的冰蛋塔
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店名:蛋塔工房
地點:在等左岸渡輪的附近
一盒六個 $150(冰)
熱的分大、小盒

我是買冰的
不會很甜
還滿好吃的^^



讓寶貝坐投十元的
拔拔說:要投錢
我:我沒讓寶貝坐過有投錢的耶
拔拔:要讓她習慣
結果……
一動就不坐了
哈~
原本坐大飛機(20元)
最後換成小車(10元)
還是不坐
沒坐過反應這麼大 = =

我們要走去坐公車
旁邊有人在練舞
每次寶貝都看的很入迷
還跟著跳呢
真可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