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下午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
也讓寶貝在石頭區玩一下
自從讓她玩一次地上的石頭
就愛上來這裡玩了



因為我的鞋子快壞了
所以要去尋找適合的

我的腳跟非常會咬腳
有時看喜歡的
卻不能穿
總是要找很久

今天在新光試了三雙還OK的
二雙有些高度,但還滿穩的
一雙幾乎是平底鞋了
先多看看,在決定囉!



先在沙發區休息一下 ^^
準備明天再續…

在新光借的推車
寶貝開始會跟我搶著要推囉!









22號中午出門再找鞋去
最近一直在折外套角角
幫她用
還會生氣耶……
妳這是在比什麼
在跟我玩躲貓貓嗎?



原計畫是去遠百(寶慶店)
要先去新宿大樓用我的手機膜(被寶貝用掉一些了)
但是寶貝在捷運中途已經昏睡了
所以先進遠百借推車(第一次去,因為離我較近)

但這一進去
就是災難的開始
服務台小姐的態度讓我超級火大
火大到讓我想去客訴

進去了才知道
在那推車非常不方便
坐了n次電梯
才發現2F都不停

又逢週年慶,人多到爆
店又小、標示又不清楚
怎麼看都生氣
只好轉去板橋店
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真是氣炸了




前陣子開始教寶貝數1~10


在捷運上時
寶貝可以自己數數
大部份發音還很清楚
3.9.10 的發音還要加油 ^_^

我最後還是買低的那雙
實在太害怕會抱著寶貝不小心跌倒
雖然已經很久沒跌樓梯了
但還是得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