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媽寶聚成員有米媽、屁仔媽、承俊媽
終於有機會帶寶貝來這玩

↓↓↓室內環境↓↓↓



↓↓↓室外區小動物↓↓↓



老闆的貴賓狗很怕小孩
小朋友還沒摸到就已經先跑走了
所以不用怕有被咬的問題
但是也不能去欺負狗狗哦!




呵~
被屁仔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表情好好笑哦



超好玩的承俊
對任何一個大人都用這個招牌笑臉
想要玩或是拿不到的東西
一定會主動叫人家幫他拿
真的好可愛哦




寶貝來玩偶區找玩具
拿過熊、加菲貓、長頸鹿
最終還是選擇熊(這是她最愛的玩偶之一)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隻小烏龜要一直站在大烏龜身上?



寶貝看著旁邊
還能用腳玩八寶箱
什麼事讓你這麼分心呀?

手上的熊是她今天的玩伴之一
走到哪抱到哪
還會跟小熊一起玩呢 ^_^



還會玩辦家家酒耶
呵~真可愛
叫拔拔買一組給妳玩





還教小熊溜滑梯
開心成這樣



可愛的屁仔還乖乖讓我拍照 ^_^



米米光玩這個玩了好久呢



大家都各玩各的
寶貝怎麼在哭哭了呢?
哈~
因為寶貝想出來
屁仔檔在前面
寶貝不知道要怎麼說就哭了





猜猜米米跟寶貝在看什麼??

答案是…屁仔



屁仔在跟屁仔媽玩躲貓貓



回沙發上跟小熊玩辦家家酒
呵~
過年前
我會叫拔拔去買一組給妳玩的





本來要買小人的
結果大家都跑走了 = =



屁仔正在用力搖晃八寶箱
看著看著…連寶貝都要加入一起拉




兩個小傢伙一起認真玩
屁仔正在教寶貝怎麼玩嗎?
呵~ ^ ^



大家都吃飽
碗盤都收光了
寶貝才肯吃



米米還來餵寶貝吃
好有姐姐的模樣哦





寶貝和承俊終於有小小的互動(第二次見面了)
沒想到承俊比寶貝大一個月耶
害我以為寶貝比較大 = =



寶貝站的是給車子走的小軌道
但是每個人都喜歡在上面走來走去的
好險最後只剩我們在
不然都得要好好看好
免得被小朋友的車子撞到



就連最小的屁仔也愛這樣玩



到外面看兔子跟鳥
我看用熊、兔子、狗就能收買妳了



我都在拍小孩
所以合照在承俊媽、屁仔媽那
等你們的照片囉





原本以為這離捷運站很遠
沒想到還算滿近的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樓(近小南門站)
電話:(02)2311-5530

沙發只有一區
建議可以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