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媽寶們首聚
成員:屁仔媽、米媽、小蜜媽、小迪媽、波妞家

今天只有波妞拔一個男生
能一起來可是個貼心的拔拔呢
別因為你是唯一的男生而害羞



↑↑↑環境區↑↑↑

門口有推車停放區
今天的遊戲區只有我們在玩
唯一有一個別桌的小女生一直跑來找人玩

遊戲區的強上可以畫畫哦
筆雖然很多隻
但沒水的居多 = =

今天終於見到波妞了
好可愛哦


在來看小人們看書




可惜沒看到波妞有看書
大家看書的模樣
好認真哦 ^_^



波妞跟寶貝的近距離接觸
寶貝妳這是在打招呼嗎?

餐點部分
每天都有固定二~三道菜餐
我點麵
菜單跟它的官網上不同
會有私房菜

這是前菜



湯跟最右邊的淹漬小菜
寶貝有吃一些
中間黃色的那個很好吃
綠色那個不愛吃
應該由左吃到右
但我卻相反
所以吃不出什麼味道
至於麵就沒拍到
趕著吃完就忘記拍啦




大家一起拍照
就缺小迪跟寶貝
寶貝對這種興緻缺缺
也不願意拍


還是去找她最愛的熊玩



不過可以玩到
頭髮變成這樣
是怎麼玩的呀?



波妞主動去搭小蜜耶
真是可愛




屁仔也來玩熊了
寶貝看到最愛的熊一直被別人玩
開始吃起醋來
想要把熊給搶回來

寶貝已經開始對喜愛的玩具有“佔有慾“
雖然還是會分享
但已經漸漸有脾氣了



這有兩個坐騎
白色比較大
黑色比較小
寶貝獨愛坐黑色的
還表演搬起來咧
哇~
妳要搬去哪呀?




波妞媽還準備自制的母乳皂送給大家
要給寶貝們洗香香呢
謝謝波妞媽




小迪對熊的玩法
是從聞腳開始
為什麼呢??

大家準備要回家了



小蜜還半躺著穿襪子呢
有夠舒服的



倒是寶貝給我站成這樣
老是愛這樣踩鞋子


跟大家的合照都不在我的相機內
方便的話
大家再讓我copy一下


餐廳地址:台北市四維路66巷8號(近大安站)
電話:2707-4071

這裡巷號都很亂
很難找
還是問店家怎麼走,會比較好








一出店門口
寶貝馬上昏睡
怎麼用都不會醒來
看來今天玩的很開心呢
後來米媽還陪我去sogo逛一下
讓寶貝小睡在推車裡

直到寶貝醒來才跟米媽分開
雖然米米在歡
但米媽還是陪著我逛
謝謝妳 ^_^


之後跟著拔拔去迪化街談生意



雖然我們是要攔計程車
但是妳用章魚
應該攔不到吧


我們要坐捷運時已經11點多了
哇~
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