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晚上才回家拿換洗衣物跟準備寶貝的東西
隔天睡醒馬上帶老公的表弟去漁人碼頭玩
剛好我媽又不在家
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她了
好想見她哦
(很難想像以後搬出去的情況…)

這天淡水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時會飄些毛毛細雨外加冷風
這樣的天氣來這的人還算多呢



本來想要坐情人塔的
但看了一下價錢
假日190(貴鬆鬆= =)



愛拿雨傘走路的臭小孩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但拍起來還是很好看

來休息一下去吃個東西 ^_^



沒記得這間在木橋下的小餐廳名字



這是我點的三層點心
上面水果是罐頭的
還是點鹹食吃吃就好 = =
難怪我不曾想要進去吃


回到捷運站後
要搭渡輪去八里了
寶貝可是第一次坐呢



可是她已經睡著了
但一下船就醒來了



看到渡輪
還一直指著說“船~“
呵~
下次再帶妳去坐 ^_^







初四要去老公的大舅家打牌兼過夜
寶貝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還好不會認床或被子 ^_^

因為寶貝後面一直攪局
所以被移駕到旁邊自己玩牌
 


妳在發牌給我嗎?





自己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喝完水
就拖著我爬上爬下找貓



以後再叫拔拔帶我們出去玩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