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妹們一起出來聊天
舜從日本回來過年了

拔拔真是討厭
明知道我們要出去
要剪頭髮不會自己早點出門用
還說“怕我不能邊準備邊帶寶貝“
吼~~~
怎麼可能呀
害我們整個大遲到
明明住的最近的是我們耶



這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終於去成了

今天我可以很悠閒的聊天吃飯(真開心^^)



每間都是包廂式的
餐點的部份
我覺得先吃飽再來
這只適合閒聊吃的小點心
不然太不划算了 ><



這次就我們三個女人
還有一個朋友沒拍到

這還可以餵魚呢
小包20元
大包50元



每條魚都超肥大的




當然還有遊戲區囉
這張是一樓的
二樓還有一間
(沒拍到)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不過大人需要在旁邊看比較安全 ^^



寶貝已經玩累了
有點不想拍照

這結束後
還跟姐妹去逛街
讓我有機會買褲子
拔拔就帶著寶貝先回去睡覺
好久沒有這樣的時光
這天心情超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