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在做什麼?
答案是…

…大便中





表情超好笑的
連大便也可以這麼忙
墊腳尖也能大嗎??

跟馬桶玩了這麼久了
還是不肯坐馬桶上



這是在做最後的掙扎嗎?


終於大完了……
頭髮也亂成這樣 

我看三月底要開始來戒尿布囉!
最近也到處物色尿布跟短褲了
讓我又有敗家的理由啦







寶貝邁向1Y11M了
好快要二歲了
目前12kg(看醫生時量的)

我的手已經要沒辦法負荷她的重量了
只能盡量讓她自己走囉

這個月寶貝講話學的很快
多到我來不及紀錄了

也慢慢能跟我對話
有時問她“要不要吃“、“會不會冷“、“要不要換布布“…
都會回答“好、要、會“或“不要、不會“



吃飯還是不配合
要是能乖乖吃飯
我會更開心的


現在頭髮已經有幾根會刺到眼睛了
龜速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