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要邁向二歲的紀錄了
不過自從23M開始
我就沒有認真紀錄了
寶貝每天話都越來越多
多到有時候我覺得她很吵…


這個月我們很少出遠門
大都在淡水閒晃散步而已
無聊到我快悶壞了

再加上前陣子
每天都下雨又很冷
根本沒辦法出門 = =


(02.29)

下了N天的雨
終於有停止的時候
趕緊帶寶貝出來走走解悶

這裡是我們時常散步的地方之一
寶貝也很高興
因為在這裡可以看到船



這天看到別的小朋友坐會動的
終於她想坐坐看了
寶貝自己投了10元
結果……只坐一半就這副表情
看來她還在幫我省錢呢


(03.01)

到附近公園玩囉!



蔚藍的天空
看的心情都變好了  


(03.05)

這天跑去三重的朋友家坐客
寶貝還把哥哥的眼鏡拿來戴
看她戴的很開心呢!


(03.12)

有時候寶貝太大聲
吵到我弟或我媽時
我就會說:噓~!小聲一點…
寶貝馬上就學會了
還加上手勢
看了真想笑



搞怪動作也越來越多
拿個書
動作也能這麼多…


(03.13)

開始堅持要自己脫外套
方式:脫有扣子的外套,都是把手指頭伸到扣子洞裡,再把扣子拉出來

還好扣子洞夠大
不然又有得叫了



平時是拼方的
現在改拼直的
還很堅持呢! ^^


(03.15)

這天散完步
在公車上要回家了
結果寶貝竟然開始吃起糖… = =
棉花糖是她的
可是竟然連我的橡皮糖也吃掉…
我還以為她不會開
但是…她竟然自己撕開
還會自己挖起來吃… 真是…



(03.16)

這天寶貝很淑女呢
還有用髮夾哦
可是只拍到這張就被她給扯掉了 ><



今年可以開始穿漂亮的裙子了



寶貝這天玩的特別開心
因為有一位大姐姐在吹泡泡給大家玩
小孩的最愛之一





我有教寶貝說“請幫忙“,現在說這句話的次數越來越少了,真棒^^
只要拔拔在,寶貝吃東西都不正常,正餐不怎麼吃,拔拔老是一直給寶貝吃零食,實在是…讓我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