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寶貝是要比YA
但還是沒成功

今天漫步機又有新玩法



腳還有合起來的
可惜沒拍到

我想大概是有包尿布
所以才敢這樣玩吧





尿布戒了二個多月了
還是沒成功
還在努力中…

所以還在尿褲子
下午尿溼後
叫寶貝自己脫
寶貝說:『不會脫,我要媽媽脫』
沒想到寶貝可以說到二句了

…可是我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知道





晚上寶貝跟我媽去7-11
還不忘要拿多多喝
還在櫃檯旁邊拿了一個巧克力
我媽說:不要買這個
寶貝說:『媽媽吃』

之前德芙有小包裝的
我有買過兩次
沒想到寶貝有在記我要吃什麼
真是可愛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