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大的二歲四個月成長文
越來越懶的一次整理這麼多…



寶貝新事物~~~

正在學『冰、冷、熱、溫』的正確用詞
我在房間時,每當寶貝想要做壞事,就會自己安靜的跑去客廳坐(不管有沒有開燈)= =
最近一直在講 『大、小 』、『 一樣、不一樣
在學『你、我、他』的正確用詞,『你』都沒問題,但『我』還是常說成你,『他』還沒聽寶貝說過
戒尿布:午睡及半夜都不會尿床了,白天還再努力中…


6/20~



蓋被被玩躲貓貓

晚上睡覺時
會主動要我關燈…
以前都是我在旁邊用電腦
寶貝自己在床上躺到睡著耶…= =
現在會催我陪她一起睡了><

6/26~



去麥當勞玩
竟然學別的小朋友
站在鋼琴鍵下方的邊條(斜的)
兼用 "屁股" 彈琴

7/1~



這張照片超…像拔拔
越看越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7/2~



終於看到頭髮過肩的樣子…(等好久了…)

整天都一直“媽媽長,媽媽短“ = =

竟然給我憋尿快八小時
可能之前常短時間出門
變成習慣在尿尿布了><

竟然又咬壞奶嘴了
這次是咬破裡面的
外面沒破…= =

7/3~



下課後去新光閒晃
推著熊熊也這麼開心
這表情也太……
好像熊是她這一生的最愛一樣

7/5~

會自己比YA
左手OK,右手還是有點卡卡的^^

7/6~



猜猜寶貝在哪裡??



這是她每天晚上睡覺必定的模式



自己的床翻完了
又爬上來我的床上翻



紅色框框是移位的四個枕頭的原位
非得要全部都翻過才肯睡著
不然就是把手伸到枕頭、棉被下抓
我常被寶貝抓到
超痛,還會用指甲抓…

7/8~



在大遠百吃飯
上菜前,寶貝的動作還真多

7/9~

臨時小姑約要去世貿
哇~~~
自從有寶貝後
就不敢獨自帶去世貿
第一次挑戰…



三個女人帶著三個小孩
小姑的兒子一直黏著寶貝玩
結果我變成要顧著二個小孩
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只能大略看一下
但還好沒啥東西好看好買的
不然一定會很嘔的

7/11~



看到可能當麥克風的東西就這樣玩

會著連唸1~20
17、18就卡住跳19、20

右手比YA都很順了

7/12~



很喜歡只走深咖啡色那小條的磁磚
走了二、三次就很順了
大概有9成都不會走到外面哦!

在八方雲集吃飯
寶貝開始會分辨“一樣或不一樣“的東西

已經連續二天半夜沒包尿布,都沒尿床
現在尿尿已經不會尿在床上了
會知道要先下床
可是都來不及走到馬桶旁= =

7/13~

第一次因跌倒破皮而流血
可哭慘了><

7/16~



坐公車突然喜歡用躺的看外面(也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

讓寶貝嘗試開傘(雖然不會開,但也好玩 ^^)

給氣球打氣並捏破它

打雷很大聲時,會自己摀耳朵乖乖站原地且不會哭

能正確用『你』的人稱,例如:媽媽你看×××

7/17~



第一次哭著不肯洗澡…><
到隔天還是這樣
只好硬洗
但洗完就好了…= =




最近真的是沒幾天就會變出一些會讓我氣死的事情來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