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每次經過這裡(上親子律動課)
寶貝一定會去摸一下、玩一下




7/31~

認真看著老師跟每個小朋友掰掰




八月幫寶貝另外報名藝術統整課
每周二、四下午
只收五個學生
價錢又超便宜的
所以我在七月中就開始隨時注意FB上動態
終於讓我搶到了
哈~~~



8/7~開課

全部就這五個小朋友
我比較喜歡這樣教學
老師比較能夠了解每個小孩的狀況



這天要畫我的拔拔
當然大人也要在旁邊協助



藍色圈圈是寶貝的作品
但她只做1/4
後面就都是我用的




8/9~

來畫畫囉!
要畫 “ 我的家 “



每個小孩在一開始分東西的時候都能乖乖坐著
有東西拿大家就會乖…

這次作品我忘記拍了,哈 ~




8/14~

原本代課的米奇老師教完
泡泡哥哥回來教課了

這天寶貝還會讓泡泡哥哥牽手耶…哇~~~
以前都不會這樣
往往看到陌生人或不熟的人靠近就馬上跑來找我的

而且還能站在最前面跟著一起跳舞呢




已經玩了一下在休息
寶貝還意猶未盡的想要再玩


下午還有藝術統整課要上呢!



四種動物的類似特徵
老師在問兔子哪裡長??
沒想到寶貝竟然會指給老師看
哇~~~
雖然上課時常跑來跑去
但還是答的出來耶




開始在教跳舞
寶貝這天超乖的
一直跟著老師的動作跳哦

是本日 “ 最佳台柱 “ 呢!



每個人一台
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



這天的作品
寶貝選猴子
尾巴是用黏土做成的



8/16~

這天有人請假
而小朋友們上課意願都不高
一直跑來跑去



寶貝中午沒什麼吃
邊吃麵包邊玩球
不然就是要看魚
整個靜不下來…= =



說的畫畫
小朋友還是會馬上跑去拿紙筆來畫
這天要利用墊子的紋路畫



最右邊是寶貝的作品
應該看得出來是貓吧







雖然只上這一點時間的課程
但我深深覺得寶貝進步的很快
接受度及專注力都大大的提升很多

9.10月的親子律動課表出來了
讓我好想再讓寶貝繼續上哦…
(因為今年還不會去上幼兒園)

另外現在假日都在婆家
平時還有在用牙齒
所以變得特別忙
無名都沒什麼時間可以用
哈~~~

最近有發文的 fu
就趕緊來一次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