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洗好的被子,原本會說:媽媽~被子乾了,現在還會加說,“被子好香哦~“
看我在試鞋,會模仿我,自己跑去找鞋子來試,比我還要忙…
在便利商店或賣場,會自己跑去拿幾樣東西來問我:“買這個,可以嗎?“
拿貝貝的書來講故事給我聽,還會學我拿書的方式

8/18~

會說“沒關係“

8/19~



寶貝一直很喜歡看噴水池
總是能吸引她的目光

現在會比3耶

很多人是低頭族
連我們家也不另外
你看看……他們多認真呀


8/22~



媽媽我生日囉!
先帶寶貝來去選餐廳等爸拔來




現在每天最喜歡的事之一
就是看自己跳舞的影片
每次上親子律動課時我都有錄
寶貝都很喜歡邊看邊跳
連吃飯也不放過…

8/23~




錢櫃初體驗
寶貝會伴舞,拿麥克風想唱歌



待了二小時
雖然中間有小鬧要回家
但大致上算很配合了
寶貝妳很棒喔!^_^

8/25~



寶貝的表情
在跟我說
甜甜圈很好吃 ^_^


8/26~



小姑的女兒週歲生日
因為我是臨時知道要慶生
所以把寶貝已經穿不下的洋裝給小姑(就是現在穿的那件)
穿起來剛好呢!

寶貝會自己唱整首歌:小星星、泥娃娃

8/27~



寶貝這天的肚子看起來特別大
應該是衣服的關係

因為我要去拔牙
所以讓小姑和阿姨幫忙顧寶貝
沒想到我用好後…
右上圖的梯子已經會自己爬了




連這個也會自己走完
跟著小朋友一起玩
總是學的特別快

8/31~



前一天這個還不太敢坐
坐一半就吵著要下來

沒想到才隔一天…馬上又變了…



連這種轉圈的都敢坐了
這都是爸拔帶去夜市玩的成果…

9/1~



這天寶貝笑臉的照片拍的特別好
雖然沒什麼事
但就是喜歡看這樣的笑容


9/2~



寶貝在檢查口袋裡的錢還在不在

晚上要吃 “ 金色三麥 “(等候中…)



好豐盛的一餐
義大利麵超好吃
怎麼吃都不會膩
後來都來不及拍照就被分食了
這些吃下來也要三千多塊

雖然很想每樣都吃
但前兩天才拔牙而已
沒辦法吃多
真是氣人… ><


9/4~



看小朋友在上面站著玩好幾次
寶貝隔幾天才肯嘗試站上去玩

在溜滑梯,已經會主動找年紀相近的小朋友
跟在後面一起玩

9/5~



開始會夾著小豬走路

自從帶小姑的兒子去吃一次麵
就馬上學會壞習慣
一直拿旁邊的椅子玩…
好的不學,壞的學超多…
所以最近老是被我罵
還給我裝皮


9/9~



這天去京華城玩
結果…那裡的環境衛生真的很差…
連這個坐的時間也非常非常短
真的是騙…很大

但也幫寶貝買了三件衣服+一件褲裙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寶貝的衣服
本來只想買二件
爸拔一來就說全都…買…



叫寶貝跟米奇米妮拍照
結果只對旁邊的立牌有興趣而已…

後來又轉去阪急吃晚餐



這家是 “ 海壽司 “
真的超好吃
但價格也不便宜
上面少拍一盤黃色的
總共 12 盤
猜猜看我們吃了多少錢??

9/11~



自從爸拔教這樣的YA
寶貝就一直這樣比…
也不知道這是從哪學來
的…

9/14~

玩辦家家酒時
我:我要麵包
寶貝:沒問題

9/16~



我們又跑去阪急了~哈~
上次去是晚上
這次白天來晃晃
寶貝看到那台三輪車
一副就想騎看看的模樣…



後來寶貝睡著後
我們倆去吃下午茶
本來我想吃美人墊的
可是爸拔不喜歡裡面的東西
所以跑下來吃這間:
ARROWTREE

水杯旁邊那小杯的是蜂蜜
不知道要配什麼喝的…
還有這個小蛋糕
超好吃的巧克力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但也很貴
小小一塊要價 $200
既然爸拔說要吃就放心的給它吃下去囉!


叫寶貝上樓拿東西
還堅持要帶滑板車上樓
所以就自己搬上去又搬下來…= =
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教學



就是這個小氣球
因為寶貝喜歡把氣球打氣並捏著玩
所以我特地買了一包來給寶貝玩個夠
這個能學什麼呢??
就是『顏色、大中小』
又能玩
方便又便宜的小教具



現在成長文的內容會越來越短
不是在上課就是在婆家
常常會忘記要馬上記
所以就…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