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我講貝貝生活日記的方式,講給我聽,連拿書的方向也學^^
我問:月亮在哪?寶貝看到就會比出來,沒看到就會說『被房子擋住了』
寶貝最近很常唱︰蠟筆蠟筆畫月,蠟筆畫的真漂亮,…(注意好久才知道是巧虎教的= =)
會主動來跟我說︰頭髮好亂喔!(之前都是自己撥好而已)
會撕開糖果.餅乾的袋子了 >< (要收好,不能亂放了...)


9/18~


寶貝很喜歡把球抱上溜滑梯
連小滑梯也要試

那張貼紙是我邊逛街邊讓寶貝玩
大約玩30分鐘
就會把私下來的貼紙
『正的』貼回去  (之前都亂貼)

9/20~


寶貝在課後複習 " 高低 "
我邊逛 他邊講

9/22~


終於敢自己跟薑餅人拍照
這是想牽手嗎

早上陪著寶貝一起唱一次『哥哥爸爸真偉大』
馬上就會自己唱了
雖然常聽CD,但之前都沒聽她唱過
記憶力真好

9/25~


親子律動課下課後繞去北投辦事情
還順便去看公園的噴水池
寶貝看得目瞪口呆


9/27~


帶寶貝去看螃蟹、彈塗魚、白鷺鷥
可惜只看到白鷺鷥
螃蟹、彈塗魚太小還是看不到

10/2~

中午食量突然變多
連不愛吃的雞塊都吃了四個
食量持續恢復中...

10/3~

拿打氣筒當掃把掃地

食量已經完全恢復了

最近一直讓寶貝慢慢接受牙膏
試了好幾天
終於肯好好刷完一次^_^
因為還不會漱口
所以只能用可以吞的嬰兒牙膏
(爸拔還在偷懶沒教 = =)

10/4~


藝術統整課老師臨時停課
好天氣就該去奔跑一下


雖然只拍到寶貝一點點的背影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10/5~

在麥當勞跟第一個來玩的小朋友一起玩
後來還會主動說︰來~來玩吧!

把麥當勞的玩具梳子拿來梳頭髮又梳鞋 = =

在計程車上,爸拔跟司機講話
人家講一句,寶貝也要學一句
發音都很正確,連台語也OK呢! ^_^

10/6~


因為老公家的房間很小
所以很亂,請自動忽略那些雜物

是寶貝會把食物夾當夾子夾起袋子

10/8~


現在坐捷運的很不安份
老是要站著
只好強迫要他兩手扶好
可是花樣也越來越了

10/12~
在路邊走看到排烏賊車
寶貝能說出是哪台機車排的

會主動說︰妞妞好可愛喔、球球好可愛喔!

在八方雲集吃午餐
寶貝看服務員在收拾整理後
會自己跑去把別桌的椅子推好、排好

會唱整首歌︰小毛驢、火車快飛

10/13~

最近很喜歡玩打電話遊戲
悠遊卡也能當電話

在米倉玩耍時
寶貝聽到旁邊叔叔教桿子怎麼爬
聽過一次馬上記住
卻想爬捷運的扶桿
還邊說 " 夾緊 "  (哈~)

還記得有看過白鷺鷥
下渡輪時
還會跟我說

10/14~

會說︰apple 蘋果


10/15~


看到熱氣球後說要坐氣球回家
(沒像到寶貝知道這個可以坐 )



會堅持要自己扣了

會唱︰ABC song,目前會連唱到K

10/15~

在公車上
寶貝聽到後面一直講英文的小哥哥
就轉頭一直看人家
還很開心的表情
看來寶貝會喜歡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