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寶貝的好朋友-小瓜3歲生日趴
辦在蘆洲的親子餐廳



有南瓜馬車耶
趕緊叫寶貝去拍一下

餐廳佈置還不錯
到處看得到可愛的壁貼
但還是有地雷



我的餐點:小美人魚奶油煙燻鮭魚

地雷一:用餐低消是以人頭計算,1大1小就要點兩份餐點,大人180,小孩150(遊戲區免費)
假日用餐時間:1.5小時 → 大人小孩吃完,時間就到了,根本不夠




我們的壽星
小瓜媽還帶一個2個多月的小baby來參加
真是厲害




寶貝跟我一樣
喜歡吃蛋糕




因為我只點一個餐點
所以需要另外付遊戲區的門票
90cm以上要150元

上去玩前一定要先結帳
才能上去喔
(進去要有票)

地雷二:遊戲區可以用餐,服務人員不會主動告知,所以我只喝一半的飲料,默默被收走了。
地雷三:包包要自己顧或朋友顧,沒有置物櫃可以放(二樓)。
 推車只能放一樓的樓梯口,我想就算被別人推走,服務人員也不知道

櫃檯旁邊的牆上有遊戲區(二樓)的監視器
我想那只是給服務人員看的吧
一樓的大人只能站在旁邊抬頭看



玩具都維持的還不錯



感統區內有少量的球池(90~120cm)

地雷四:對於超過120cm的大朋友不會主動勸離,因為他們當時拿大.小球互丟,寶貝一直差點被丟到,他們家長都不制止,真的很危險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撲球池
寶貝就一直模仿
又怕她被撞到
只能盡量在角落玩




她們兩個感情還不錯



廚房的誘惑力還是比不上車子



0-2歲的爬爬區就比較安全
但1.5歲以上的小孩在這應該都玩不久吧



我們要先回家囉
爸拔在等我們 ^_^
寶貝似乎玩得不過癮

地雷五:聽說結帳要全桌一起收錢,不能單獨結帳(因為我那桌才兩組家庭,所以沒遇到這樣的狀況)


需要看餐廳其他的大略樣子
就麻煩到相簿中看囉



要去的人要能接受以上狀況喔



認真吃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