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第一次跟外婆出去玩
因為媽咪的放假日是我跟老公的家庭日
所以一直沒什麼機會出去玩

這天整天都在下雨
所以就很少拍照
這張是寶貝唯一跟外婆合照的照片
我也忘了要請別人幫我們拍大合照



寶貝早上六點多有乖乖起床沒賴床
知道今天要出去玩


今天的行程~
大溪和平老街 → 慈湖 → 大溪花海農場 → 午餐 → 愛情故事館 → 小烏來 → 晚餐 → 回家


一大清早排老街
開店的只有六間
只是去晃晃吧



給寶貝買個泡芙吃
吃完了還玩紙袋
一直想把腳藏起來



這樣是藏好了嗎??



下雨天的慈湖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我們直接去愛情故事館



是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寶貝沒什麼興趣
叫她跟熊拍也不怎麼配合...= =



外面下雨
只好自己跑去拍一下
不然會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午餐在大溪花海農場內的餐廳



一直用叉子擋住不讓我拍




我還有帶她的貼紙
讓寶貝打發時間



玩得這麼開心





上車拍照就很配合還比YA
在愛情故事館就是不肯拍



最後要去小烏來
本來要去走天空步道
但因為下雨不開放了
只在旁邊走走看看而已
而寶貝還沒到小烏來就已經昏睡了
也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這車的老弱婦孺都沒下車
小朋友們也累了

最後晚餐在石門水庫吃魚大餐
但是刺多不適合小孩吃

所以寶貝也吃不多

回到家八點多
還好沒有很晚
雖然一整天都在下雨
但是能跟媽咪出去玩也很開心
最後當然少不了買紀念品

現在都變成買小孩的了



愛心是寶貝自己選的

長頸鹿原本是布的明信片
因為看到有比較便宜
所以就買回來做
這是我第一次縫這種給寶貝
勉強及格的長頸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