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難得好天氣沒下雨了
趕緊帶寶貝去自來水博物館看聖誕樹
去年沒看到
今年一定要來看一下



聖誕樹上還有水籠頭呢

看到下面有小火車可以坐
趕緊拉寶貝來玩
一次約二分鐘(繞聖誕樹二圈)- 免費
旁邊會有工作人員操作哦!

可是寶貝一坐上去
表情跟動作就像媳婦一樣
一直這樣



在水管區玩了好一下



不過也很會指揮我
說:要去那邊



有玩沙區
但因前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只有表面是乾的
下面還是溼的
而且蚊蟲還滿多的
要特別注意
所以我只待一下就走了



只待30分就開始吵著要走了
真是…

我想這裡晚上應該會比較漂亮^_^

聖誕季期間:憑四張發票免費入場
用園區票根或DM可至台大公館商圈特約店享有優惠
有去玩的可以參考看看
12/23(15:00~20:30)千人換禮 音樂頌活動(闖關、DIY與園遊會)
12/24(15:00~18:30)聖誕點燈開幕趴(愛心親子園遊會)

其他假日還有表演、魔術秀、造型氣球…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玩累了
寶貝在捷運上就睡著了
於板橋環球休息吃飽後
再直衝市場廣場的旋轉木馬

今天的主要目標
不然明天又要變天了



沒下雨了
人也變得很多
排隊的人也很多
附近的小佈置也還沒拍過
先拍一下這隻小糜鹿

寶貝提的包包
是我前幾天特地買給她提的
裡面還有小玩具
這樣吃飯時間坐住的時間更長了
今天很乖都有自己提呢



這個旋轉木馬排了快一個小時
真的是很久…

原本要坐白色小馬的
可惜動作太慢坐不到…

還好寶貝還是坐的很開心
不過站著的人真的超暈的
站不到十秒就覺得暈到快站不住呢!



不過今天能坐到是託爸拔的福
因為有事
所以我才能帶她衝




還有阪急的粉紅聖誕樹還沒去看呢
過幾天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