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貝出生到現在一直沒給寶貝買推車
因明年有新計劃
所以要開始讓寶貝習慣不抱抱

這台是我朋友推薦
本來想要她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但她說價錢差不多
讓我在百貨公司買就好

畢竟我要輕、收快、方便上下公車、樓梯
所以4KG以上不考慮
本來想要多看幾間的
但12/16在大遠百看到這台
我覺得滿ok的
老公就說直接買
……

我本來預計1月才要買的說…
既然金主說OK就買囉

隔天就把它推回家了



寶貝坐的多舒服呀

最近開始快速習慣上下公車中

希望寶貝也能乖乖適應

收起來時可以自己站立
但不能靠哦
不然還是會倒
坐計程車也很方便
還可以放前座呢






12/27補





這張是我在公車上拍的
收起來還能放進兩個座位中間的空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