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下午要去做蛋糕的
後來取消
所以就改跟別人去玩



這是第一次來Y17玩,也是最後一次了




溜滑梯太多通道了
寶貝不知道要走哪裡



一走進去就快哭的樣子
沒想到溜完一次就『開心了』



這裡東西很多
真的滿好玩的
只是門票對我來說滿貴的
所以一直不怎麼會去

我們另有報名DIY的活動



寶貝拿到的是雪人
真是搞死大人
這些DIY都是大人在做的
小人早就被趕去旁邊玩了



這是媽媽們辛苦做出來的



當我做好去找寶貝時
發現寶貝自己會搬車子上去玩
學的真快



還有玩沙區
寶貝第一次玩
可惜玩一下下而已就不想玩了
哈~
以後我在帶妳去玩真正的沙



大家轉戰去東區的草莓工房吃到飽
90cm以上就要收費180+一成
大人是269+一成

小人收費真的是貴的離譜
而且每個小孩都要量身高
看的超仔細

雖然很久以前就很想要去吃看看…
只能慶幸我還沒去吃過



寶貝越來越喜歡小baby了
不然以前只要我抱
寶貝馬上就會吃醋大哭
現在還會主動說小花好可愛哦

真是讓我放心很多


大家解散後
我還跑去逛大創
結果買超多的
真是…

趕緊把東西收好
免得被老公發現


我發現
自從有推車後
每次出門總是會不自主的買一些東西
真是大失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