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再來站前廣場玩最後一次

坐旋轉木馬還是放不開
好像還是會怕的樣子…



卡哇伊機械獸寶貝一開始不敢坐
所以我先陪她一起坐
還好半圈後就敢自己玩了

今天也玩了很多
只有機械人城堡沒開放

坐軌道小火車時
寶貝看到別的小朋友把腳抬起來
馬上就學起來……

之後姪子說要去看聖誕老公公爬聖誕樹
不知道為什麼比YA開始變成比這三隻
一般都是比三
寶貝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晚上去爸拔朋友那吃烤雞
還有很多盒煙火鞭炮
因為我抱寶貝在車上睡覺
所以只能拍到我面前的
旁邊還有好多盒

等過年在讓寶貝玩一些

前兩年的跨年都只待在家裡
出門就是人擠人
實在不敢出門…= =







12月真的在猛玩
我總共整理17天的照片

變成成長文的照片超少
呵~

還差一篇成長文
又被我拖了半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