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寶貝去這麼遠地方玩
再加上大家沒有全在同一家飯店
所以想玩的就會來跟我們一起走 

第一天行程是我規劃的
行程~~~

(1)宮原眼科
(2)紙箱王-大坑店(午餐、蜜蜂故事館、包裝故事館)
(3)東東芋圓 → 時間趕不上,所以沒去

(4)心之芳庭

(5)逢甲夜市(晚餐)
  

早上7:45上車
跟我同車就有5大7小
最小才三個多月
  

 

一大早就被我挖起床
還好寶貝算配合

第一站:宮原眼科

  

 

裡面佈置成書櫃
但大都是紀念品
很特別呢

裡面還有二樓用餐區
聽說不適合帶小孩去
所以沒上去看…(有點可惜)

巧克力好好吃
但是太貴了



你們看看呀…
小小一隻熊要價 600



大推的珍珠奶茶、冰淇淋
都是排隊人潮



還滿好吃的



小花只能在旁邊吃米餅



我們三個媽媽先去飯店放行李
成旅晶贊--近火車站又算是比較新的飯店
這兩天我們三家都會同進退


第二站:紙箱王

這裡的紙箱王有兩家分店(中科店、大坑店)
為了接後續的心之芳庭
所以我安排大坑店



門票150,可抵消費100



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紙箱動物園』
哇~~~大家都在這拍了好一下



連寶貝都主動跑去合照(只放部分照片)
多吸引小孩呀



拍完動物園、餵完魚
趕緊來吃午餐
我點素麵(餐點普普)
所有椅子、娃娃椅、杯架、飲料杯都是紙做成的

等餐點的空檔
就是小孩的遊戲時間
桌上都是他們的玩具



可憐的小花餓到舔起袋子了…



這是此館的分佈圖
雖然不大
但都很好拍照



寶貝對外面的紙大樓、塔沒興趣(其於照片在相簿內)
只顧玩跳格子

紙箱故事館的商店裡有這一大一小的紙馬
寶貝比較喜歡騎小馬

裡面燈的造型都好漂亮了
但最後卻買了一本小書、小貼紙給寶貝

第三站:心之芳庭



到這裡寶貝已經累了想睡覺了
可是就是不肯睡…一直撐…



叫她看鏡頭拍照
就是一直要看書
真是故意…= =



因為寶貝不肯下車自己走
所以大都只稍微看一下而已

雖然這裡小小的
但是很有氣氛




我們在這停留時間很短
要先下山回飯店一下
再轉戰『逢甲夜市』與大家會合囉!

上車沒多久
果然…寶貝馬上睡著…

第四站:逢甲夜市



在往逢甲夜市的路上
遇到有人看到多台娃娃車很稀奇
還想把我們欄下來…

我們這車才三台車
又沒有全部一起
而且在台北很正常呀
是有這麼稀奇嗎?…

好多東西都很好吃
我們都只是站路邊吃
所以沒辦法拍好吃的照片

吃飽喝足回到飯店都十點了



洗澡前再來拍一下
表情真多
今天寶貝算很配合了
能跟著我們一起這樣玩
洗好睡覺
明天還有一天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