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才遲遲未去看
今天趁寶貝下課時趕快看一下
剛好她睡覺
讓我有時間可以拍照

首圖是大家最熟悉的
就在圓山站旁邊



爭豔館內也有
這區人很少



當然少不了這些十二生肖



這串隊武好長
拍照的人也很多
只好分段拍
白天是『花』海
晚上是『燈』海




然後是主燈
頭超像『青蛙』
一點都不像蛇



它的『舌頭』變成『一陣煙』



連七個小矮人都出現了
就差一個白雪公主



剛好遇到領贈品的隊伍
寶貝這時也睡醒了
只好當孝子去排隊囉



裡面還有一個小展場
但寶貝不喜歡
一進去就馬上吵著要出來



出來後,心情好了
就開始拿著螢光棒玩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不讓你追的女孩



這區小聖誕樹
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照




回收再利用的展示作品只有這一個



太空狗的耳朵會動呢



看來看去
我覺得白天比較適合小孩看
晚上可能看不太清楚
所以寶貝都沒什麼興趣
看到角落的熊、班馬、猴子、獅子才肯配合拍一下



大樹也少不了滿滿的燈飾



晚上在主燈前的人潮總是越來越多
我們遠遠拍就好



看到好多人在賣
所以讓寶貝戴一下
結果買了這個耳朵
又想要kitty

真的是越晚 人越多
本來還想在走往民權西路的方向看
但已經快八點了
只好留著下次在去看囉!
畢竟早上就出門上課
我累了…

只到3/3
我想人潮還是會這麼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