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專屬我們的三人世界
白天帶寶貝去快樂小熊玩
結果寶貝不怎麼要玩
因為沒有玩伴…

早知道讓你去旁邊的愛樂園玩



這次來發現球特別…特別多
寶貝一直在那撲球池





不知為什麼…
一直趴那塊三角型,從上面扭下去
寶貝呀~妳這是在玩什麼呢?




晚上等爸拔下班後
我們在古拉爵吃飯慶生



平時很喜歡唱生日歌的
怎麼真的要唱的時候
卻都害羞不唱呢?



還想用『筷子』吃蛋糕
這樣是要怎麼吃呀!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妳滿三歲的日子
現在也變得超級皮…
但妳真的長大好多
講話的話語也進步好多
只希望妳能持續健康平安長大



寶貝這天還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聽的我超開心
我最愛的寶貝,我也愛妳!




我們沒有特別準備禮物
是因為前陣子拍的班尼頓要當作妳的生日禮物
相簿成品也快完成了
妳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