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人技術不好…= =)

大學同學結婚
辦在台北彭園
只有今天能穿裙子
當然不能放過啦!
原本有買一件連身洋裝(第一次買這種款的)
買回來試穿後
結果被老公猛說我這樣穿像《阿姨》
還說如果我穿了
一定不要走在他旁邊

讓我整個大受打擊…


回到正題~~

新娘子超美的



還跟我說我結婚時他老公也有去
哈~~
那時超多人
我哪記得這麼多呀



這間的菜還滿好吃的耶
我跟老公都有吃飽飽哦
Meggy第二次進場有發金莎



金莎很多人都搶著拿
我們坐在離大門的第二桌
才過我們沒多久
馬上就被搶光光囉 ^_^
她老公還邊唱歌哦!
超甜蜜的一對

第三次進場坐飛鵝下來



感覺好好玩的樣子



之後新娘有對爸媽講些感恩的話
還沒開始新娘子就已經哭到快不能講話了
因為有用字幕
讓我看的也超感動
差點就要噴淚了…



另一個同學也哭了兩張面紙
自從結婚當媽後
哭點都特別低
以前覺得這沒什麼好哭的
沒想到當下還是哭慘 ><

寶貝今天也算有乖
沒什麼吵鬧



同學還說要給老公一個
我說:為什麼??
同學說:因為很難得看到媽媽可以很優雅的吃飯

哈~
沒錯啦!
因為在外面都是老公負責餵食




散場後
一樓有馬車
一定要拍一下



但是上面那對“假人“
還滿怪的


在來看看回家的路上
寶貝整個坐的超醜
妳是女生耶 = = (都是拔拔亂教…)



---------------------------------------------------------------------------------------------------------------------------------------------

Meggy~

你們一定能夠永遠幸福的
大家都知道妳的眼光超好
有寶寶要跟大家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