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要走在小石頭上
寶貝走的很好呢^_^



休息時間
小朋友都跑去石頭上面玩一下


每次泡泡哥哥在播放室準備東西
小朋友們最喜歡聚在那裡看



用氣球當跳繩玩
還有做狗狗氣球給小朋友們

但是這氣球連下午的課都還沒上完
就已經被寶貝玩到變形了…



下午去認識、摸樹葉
還好之前就常讓寶貝去摸
所以不會排斥


8/30~


這天寶貝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黏在我身上…

老師一拿出貓熊紙牌
每個小朋友就馬上湊過去
吸引力超大的




還有魚
老師邊剪,小朋友邊拿
大家都很乖,不會搶著拿

寶貝很喜歡這瓶魚
連後面臨時試上的律動也一直拿著


9/4~


寶貝的臉超無耐的
呵~~~



下午在蓋手印
寶貝第一次蓋滿手
還好沒有很排斥

老師說寶貝是屬於觸覺敏感
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過排隊等洗手的臉好呆唷!



用大家的小手
做成的毛毛蟲半成品


9/6~


毛毛蟲(二)

做下面的草,撕紙→上色
不喜歡手沾到顏料的寶貝
只拿刷子刷一下就不玩了

9/11~


這天玩沙包及平衝感
寶貝笑的這麼開心
只有在泡泡哥哥一對一跟她玩時
才會這麼開心
多讓寶貝跟老師玩
也大大減少黏著我的情況

但下午的課卻相反…
黏在我身上居多



毛毛蟲(三)
用海棉畫天空

寶貝一開始拿到小海棉蓋時
還滿能接受這樣玩
但是顏料沾到手就不玩了…= =
只願意拿乾淨的海棉,意思意思蓋一下…

拿麵條一根一根的放進瓶子裡
寶貝的力氣掌握的很好
不會讓麵斷掉



老師在解說隔天要去植物園會看到的植物
所以有比很多動作

寶貝好像是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一直模仿老師的動作
害我忍不住一直笑出來


9/13~


這是大家去植物園撿回來的葉子



毛毛蟲(四)
用葉子來拓印及分辨大小



但是有一個弟弟一直拿球給寶貝
寶貝不拿還不行
硬抓著寶貝的手拿
所以老師講課就都沒什麼注意
這天弟弟特別喜歡跟寶貝玩



連拓印葉子
寶貝只碰一下而已…




藝術統整的課上二個月了
我發現寶貝不喜歡小朋友超過三個人
只要有四個、五個
寶貝就會自己默默坐在旁邊
也不怎麼回應老師的問題

親子律動上課的人數多很多
就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情況

我覺得可能是老師每次都有跟寶貝單獨一對一互動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