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媽寶聚在動物園
已經帶寶貝來很多次了
所以這篇就看圖囉

這天入園的娃娃車多到連遊園車的服務員都忍不住問:今天是不是娃娃車日?

大家都坐在車上
就屬寶貝要跟別人不一樣

7大8小
我越來越覺得『媽媽真是厲害』



寶貝越來越敢去拍照了
爬蟲館內的三隻烏龜都有爬上去坐過(我來不及拍到><)
之前只敢坐一隻而已



老是喜歡這樣站
鞋子都被你給踩髒了
洗了也等於沒洗




這天的烏龜特別有精神
跑的超快
總共三隻烏龜在比賽

寶貝還跟跑最快的烏龜kiss
哈~~~
還好我有拍到證據



因為其他媽媽們太愛聊天了
整個下午只看一半而已
我完全跟不上她們的慢速度




雙寶媽真強(有兩個)

要是我自己帶兩個來動物園
我想我一定會累死吧





雖然來了好幾次
但是寶貝都有慢慢長大一點
不敢嘗試的越來越敢去做了

還有路上都會問︰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