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貝當天的裝扮
可惜戴不住
只肯掛在脖子上…



就像這樣戴著
只能慶幸她還肯放在身上吧…

今天第一次見到雙果媽、亞亞媽、QQ媽

見到雙果媽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
還是依然可以帶著她們一起出門玩耍
小蘋果對相機很有興趣
也很喜歡拍照

亞亞真的好肉哦
圓滾滾的小臉蛋
讓人覺得好可愛
亞亞媽顧的真好
寶貝就不會有這樣的肉肉臉

看到QQ才覺得很眼熟
之前很常看QQ媽的無名的
最近變少了
拍謝…
我會補回來的



禮物區~
左上角的那隻熊是寶貝的小提袋
是QQ媽臨時拿來一起拍照
我都沒想到
這隻熊放的真剛好 ^_^

聖誕襪是波妞媽準備的抽籤襪



禮物準備好後
先讓小人們集合拍照
可是怎麼說
都一直湊不起來



一個坐好另一個就跑走…

被QQ發現我在拍照
QQ還很認真讓我拍呢



獨缺波妞
真可惜
米米也很配合坐著默默看著大人們
大家都是大大的紅色
寶貝穿的是糜鹿



小蘋果、QQ、寶貝三個在角落看著窗外
你們是在培養感情嗎??



髮夾是聖誕襪的哦
可惜很容易就被寶貝扯掉了…



要來抽禮物了
寶貝第一個先去抽
抽到2號
(謝謝波妞媽準備的禮物,寶貝會喜歡玩的^^)

不過波妞一整個很鎮定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大家抽
都沒有吵鬧耶
波妞真乖



小人們抽籤的速度好快
我的相機拍起來都是霧的



這是寶貝第一個聖誕禮物呢
開心的拿著禮物拍照
小蘋果說她也要一起拍



轉移陣地要跟小矮人拍照囉

寶貝只稍微拍一下就不肯拍



連爸拔架過去也還是不肯
可能跟後面小矮人不熟
所以不肯拍吧…



小貝果也不受控了
是想睡覺了嗎??



最後媽媽們的大合照時間
沒想到小人們這麼配合
給爸拔們拍
不過大家都各看各家的相機
因為沒人喊聲呀



結束時
看到外面的景色
讓我忍不住拿相機來拍
很漂亮呢 ^_^


寶貝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看照片會認得米米跟波妞了
不然之前問她都還是不知道
看來越大越會認人了






在上傳無名相簿時
看到上次來桐話參加潔媽首辦的聚會



大家都長大好多哦
寶貝-小蜜-小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