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和他一起去挑的
結果.....他還是沒去
害我超失望的

從一開始到現在
他只去了兩次
一次是拍照前溝通+量衣服尺寸
另一次就是拍照了

真是想到就覺得.......


今天從三點開始挑
從2百多張選到40張
還真是難決定

小詩臨時又沒辦法來
還好臭咖啡在我的一小時奪命連環扣之下
終於起床了

把她給拖來陪我選
所有要用的到照片
終於都選完了

可惜你沒來
到時候可別說我挑的怎樣怎樣哦!
這是你沒來的下場




不過你應該相信我的眼光才對


沒想到全部挑完
已經八點了
這工程真是浩大
也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