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事情比較多,荒廢了很久
我會盡力趕上進度的



 這陣子寶貝新學會的動作 ~

*會把桶子裡的玩具拿出來,再放回去

 

*在家可以自己玩,從客廳玩玩,再爬回房間床上玩,玩膩了,再爬來找麻麻玩;有時候玩累了,也會自己乖乖爬回房間床上找棉被抱,準備睡覺呢!

 

*在大賣場可以自己坐購物車上,不會怕怕了;也可以自己乖乖坐在兒童椅上玩(只要有東西玩就OK啦!)

 

*自從參加虎頭幫的聚會後,寶貝變得比較會主動跟別的小朋友接觸,本來我還再擔心,寶貝會排斥,原來是我太擔心了…呵~

 

*看到吃過的餅乾,想要吃就會『恩恩叫』,叫我拿給她吃

 

*會再見揮手的動作

 

*寶貝自己每天都在嘗試放手站,可惜還不穩,加油呀!很快妳就會了

 

*牙齒還是8顆,沒有任何進展

 

*超愛玩地板鞋

 

*自己把奶嘴丟在地上,用腳去踩、去玩,還會換腳玩呢!

 

*現在會自己把學習卡收到盒子裡放,只是有時候方向還是放錯邊…= =

 

*現在學習能力很快,看到媽咪我的動作幾次,就會了,超棒的(拍拍手)

*寶貝看到我在地上拼『巧拼』,就爬過來湊熱鬧,因為我的習慣是用手拍,把巧拼拼好,結果寶貝看了,有樣學樣,馬上就爬下床來,拿一個巧拼來拍,當下的模樣真的好可愛,沒想到現在就可以現學現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