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躲在我背後,跟我玩躲貓貓
扭屁屁除了左右扭,現在會前後扭了。
目前小手的跳舞擺動,多會了二、三種姿勢;還會不同方向擺動。
最近狂愛大叫(好吵哦!><)



開始學大人用杯子喝水、飲料
上星期拔拔在老街買一個泡泡槍(有音樂的),要給寶貝玩,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玩吧,所以不太敢去摸,反而引起旁邊或路過的小朋友來玩,到最後變成寶貝看別人玩 = =



開始會從碗裡,捏飯菜起來吃,湯匙一開始有飯,進到嘴巴前就掉下來了 >< ,再教還會生氣,很堅持要自己吃呢!
有時候在家裡不小心跌倒,我都會說“沒關係,再站起來“,只要不會很痛的,寶貝都不會哭哭,有哭就是很痛啦,我才會到她身邊安撫。(又長大了餒^^)



邊走邊踢腳(好可愛又好笑的畫面^^)
會開始玩杯子疊高了。之前教了好久都不肯玩,現在終於接受了,還會疊兩個哦!但是耐心不好,很快就全部推倒><
現在只要聽到音樂就會開始跳舞^_^
壁貼上有四種動物,寶貝都知道在哪,每次問,100%答對,看來壁貼會比圖卡來得吸引她。 = =



會分辨穿在身上的尿布&屁股。
最愛抱著她的小被子到處走,甚至還在地上拖... ><



瘋狂卡位,硬要坐在我腳上,我走到哪就坐到哪。拜託!在家還要這樣折磨我,要瘋了我><



睡著前,總是愛摸肚臍,好像不摸睡不著的樣子。= =
躺著時,會用雙腳把在腳邊的小被子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