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要等垃圾車
沒辦法一手抱她又拿垃圾
所以我會讓她在家裡等二、三分鐘
都會乖乖在家等
不哭鬧

現在還知道哪個是垃圾車
聽到聲音
還會來叫我去倒垃圾

在外面看到
沒有播放聲音的
會跟我一直比
用她的火星文跟我說那是垃圾車(真可愛^_^)








最近每天早上睡醒
馬上就給我演一次“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假哭→真哭→假哭

問是不是要喝奶奶?
是不是布布溼溼?
就只是一直哭....



到最後不理她
哭了二分鐘左右才停
現在每天都有“特製鬧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