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臨時約要去動物園
剛好我感冒還沒好
怕傳染給其他上課的小孩
所以就幫寶貝請假
來去看動物園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寶貝去
真是超怕自己會累死…
所以有借推車



平時不吃雞塊的
這天竟然一下就吃了四個(一個掉地上了…)
食量變多了
希望可以恢復到原本的量並維持下去




我朋友的小孩一歲多超皮的
都不怕媽媽
只怕壞人
所以我只好扮壞人來教他…



到禮品店
寶貝就開始每拿一樣就說:買這個嗎?…
所以讓她自己選一個吊飾




這倆個小傢伙玩不起來



寶貝自己爬上去坐的哦!
越來越棒了 ^_^



好久沒跟寶貝拍照了
來拍一下

……


邊吃麵包就算了
還邊抓鼻子…一指不夠
用二指抓




不然就給我白眼… 

臭小孩…



安古在大聲叫『 爸拔 』
……

但是他叫的是



這隻牛
哈~~~~
笑死我了…



來看大象了
這次大象也有走過來我們這



不過一直在吃自己的大便
有這麼餓嗎?



第一次自己坐在班馬上不會害怕
一直很好奇的看著旁邊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溜河馬
寶貝也一直想學
但是都溜不下來
(因為高一點的河馬小朋友都一直搶著玩



最後又跑去跟貓熊拍照
安古要來摸一下
寶貝就開始不肯給他摸
一直說:他搶我的……
最近常常會這樣說
以前都乖乖讓別人玩
現在都不行了
越來越會表達了




寶貝這天真的很棒
很配合
而且全程都沒睡覺呢
之前來都是逛到一半就睡著了
被抱著反而比較想睡…


下次再叫爸拔帶妳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