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好大
但我們沒有全部看完
只玩一半而已
但也玩的很開心了
下次再去玩




前面的白砂區
寶貝一開始還不敢走進去
還硬要我陪她玩
結果一進去
馬上就玩瘋了
連頭髮飛成這樣也不想撥好

還一直要把石頭灑在椅子上

但是要注意別把石頭丟到外面去哦
警衛會一直在旁邊提醒



幫哥哥把腳埋起來

玩的手腳都一片雪白


這趙主要是要去『台灣玩具博物館』玩
所以玩一下下就馬上轉移陣地



門票:50/人(以人頭計算,所以大人小孩都同樣價錢)
開放時間:週二 ~ 週五 09:30 ~ 17:00
    週六 ~ 週日 10:00 ~ 17:00
   *週一休館

裡面除了櫥窗內及有貼標示的不能玩
其他看的到的都能玩



進來時
工作人員會蓋章
當天出入多次都可以玩



一進來就看到這組軌道車
寶貝玩的多認真呀



裡面玩的人實在很多
我也不好意思亂拍
所以只能拍個大概

在來就看寶貝玩車的模樣囉!



第一個寶貝第一次坐
一教就會玩了
寶貝真棒

最喜歡在那個小小斜坡玩
這樣就玩很久了呢


三到七的車
都會從最後面推到前面
逛了一圈才回來
還邊推邊看
寶貝…妳是在逛街嗎?



這區是女生的最愛:
櫥房及洋娃娃



寶貝都摸一下就走了
全部玩不到一分鐘
最後還是奔向車子…
害我還想買洋娃娃給妳玩耶
可是都不賞臉
讓我好猶豫哦…




看哥哥遙呼啦圈、踩高蹺
寶貝也想玩
還能自己站上去走個幾步呢




玩好了要自己拿去歸位哦
即使在外面我也堅持讓寶貝自己收



哈~
剛好拍到寶貝這樣的姿勢



玩好了
在叫我去別的地方
旁邊還有溜滑梯區
寶貝一直想去那裡玩
但都被我制止了 



最後騎完麵包超人
我們要走囉

這裡起碼能玩上半天呢
如果沒事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消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